新闻动态

我院韩文副院长等人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

4月26日,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2018·春)在武汉开幕。

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原名“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今年更名为“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本届为期3天,共设2200余个展位,2万余人参加。展会还设有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展览展示5个专区,以及21个高端论坛。

博览会期间,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论坛、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论坛、中国大学生课程教材报告论坛、第六期“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大讲堂、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专题报告会、新时代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发展论坛等同时举行。我校宁钢校长在全国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论坛上进行了精彩的发言。

我院韩文副院长、韩志宏教授、于盛睿教授等一行多人参加该博览会。针对机械、电子、信息、智能制造及虚拟仿真等与我院相关的教育教学设备及相关理念进行深入了解,收获颇丰。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