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报!我院获得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一等奖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点击:[4299]

 

4月26日,2018中国工程机器人大赛暨国际公开赛赛场捷报频传,我院派出的三支参赛队伍,在工程越野项目的全地形赛中顶住压力,经过艰难角逐,最终凭借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在15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夺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该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同多部委联合举办,大赛的主题是“机器人引领科技生活、工程赛开启智慧大门”。

由我院吴南星院长、韩文副院长、韩志宏老师、刘蜀阳老师和廖达海老师指导的林伟明等9名学生组建了三支参赛队,经历了近一年的赛前集训,在保证正常教学和上课的前提下,师生们几乎把自己所有的课余时间都用于备赛,克服了重重困难、不断钻研、精益求精;竞赛中,团队紧密协作、互相支持,即使在设备出现故障的困境下,依然能沉着应对取得好成绩。

赛后韩志宏教授就学生的表现进行简短总结,鼓励学生打好基础,再接再厉,在来年的赛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