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进行宿舍卫生检查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

(本网讯 图/邹江楠 文/徐丽君 邹江楠为保证居住环境的整洁,预防春季传染病,3月1日至3日,我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3月2日下午,团总支书记茅佳,学工办老师晏志伟、钟尚贞、张熠带领机电学院学生会干部对全院范围内学生宿舍卫生进行了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检查内务卫生和安全检查两个方面,要求宿舍室内整洁,物品摆放有序、无大功率和违章电器;重点整治乱拉电线,饲养宠物等不良现象。对检查不合格的宿舍记录登记并督促整改。
本次检查旨在培养学生清理,维护宿舍卫生的意识,自觉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树立良好的文明道德风尚,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