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学生干部培训

时间:2016年12月25日      点击:[]

(本网讯∕文 陈洁、乐思嘉)12月15日至22日,机电学院于我校湘湖校区A1楼开展学生干部培训。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茅佳,机电学院团、学老师晏志伟、钟尚贞、邹蓓茹、张熠出席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一周。12月15 日下午,在我校湘湖校区A1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生干部培训开班仪式。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宣布开班。并以“学生干部角色转换与全面发展”为主题,从“认识”、“领悟”、“定位”角色,学生干部成长规划及学生干部应处理好的五种关系五个方面详细讲述。12月16日由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茅佳主讲“学生活动的策划”。活动过程中,茅佳老师向学生干部们讲述了策划的重要性,介绍了策划书的主要内容及书写策划书时应注意的几个方面点。并重点简述了策划名称、活动背景、活动目的意义目标,经费预算等内容。12月19日,学工办教师晏志伟老师以“学生干部能力的培养”为中心进行演讲。通过公务员考试的两个题目让同学们知道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并强调应从政治素质、组织能力、总结能力三个方面进行自我培养。12月20日,由学工办教师钟尚贞授课,围绕“学生干部的礼仪与修养”。从“问候”、“称呼”、“介绍”、“握手”等方面细述。12月21日,各位教师带领负责的部门进行部门交流会议。让学生干部对自己所在部门的运作方式有详细的了解。
 
经过一周的学生干部培训后,各位学生干部在主教109进行卷面考试。12月24日,在新田径场组织开展学生素质拓展。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服务意识。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