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时间:2017年03月17日      点击:[]

本网讯(文/李振乾 陈洁 图/徐丽君 端林)3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我校湘湖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校教务处处长冯浩,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副院长韩文,副书记王希才出席大会,机电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吴南星院长宣读了机电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方案。他从评估目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思路、工作内容、组织机构、工作安排等七个方面对我院的本科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作了阐释,强调要按照“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以我校审核评估工作为中心,推动机电学院本科教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教务处冯浩处长强调了此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的一个检验,希望机电学院全体师生都参与进来,提高认识,争取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各项任务。
占腊生书记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坚持标准和原则,全面把握审核工作方案,对审核评估方案做到准确了解,精准把握;三是要团结合作,协同工作,工作中做到“不推诿,不扯皮”。他表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电学院一定能做好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教师代表潘海鹏和学生代表邓煜臻分别做了发言。表示将会从自己做起,全力支持配合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开展,为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