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开展工程训练中心和学生寝室大清扫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

      
     (文/裘友民,图/陈浩洋)为积极响应学校“弘扬雷锋精神、共建美丽文明校园、陶大青年在行动”的活动号召, 3月9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团员青年、班级学生代表、红飘带青年志愿者社员及大学生棋社学生代表共计五十余人对工程训练中心周边地面和草坪进行了卫生大清扫活动。
 
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对工训周边草坪和地面上的垃圾进行清理。大家拿着扫帚和簸箕清扫草坪上的各种垃圾、纸屑,并把墙角处堆积的垃圾和杂物手动捡拾干净。
此前,在3月1日我院组织学生各班级进行宿舍大扫除,并于3月2日组织团学老师进行了宿舍卫生大检查,对不符合卫生要求和规范的宿舍进行限期整改,并于3日进行复检。要求每间学生宿舍都要达到检查的卫生标准。
大清扫活动和宿舍卫生大扫除活动让同学们能反思自己是否乱丢过垃圾,校园环境和宿舍环境的干净整洁是每个学生应当承担起的责任和义务。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