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清洁美化行动

时间:2017年03月10日      点击:[]

 
为美化校园环境,优化育人氛围,3月9日下午,机电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校园清洁美化行动,号召全院教职工一起行动,对学院的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清洁和美化。学院要求各科室部门要对自己的办公、实验场所全面负责,进行彻底打扫,营造整洁、卫生的办公环境。
 
 
 
 
各科室的教师拿起扫帚、簸箕、竹篓等清洁工具,分工合作、紧密配合,积极认真地对各处进行清扫。每个教职工都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通过清洁美化活动的开展,让每位教职工在打扫卫生的同时,转变思想作风,将推进和谐校园工作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形成自觉行为,致力创建我院和谐校园氛围。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