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召开环境卫生整治动员会

时间:2017年03月09日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学校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的紧急通知》(赣教办字[2017]4号)文件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优美的育人环境、工作环境和学习生活环境, 39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卫生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学院领导、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副科级以上干部出席。  
会议要求:在全院范围内开展卫生大扫除,各位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通力配合,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学院领导将对此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结果予以全院通报。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环境保护意识,文明意识。养成人人动手、人人参与清理的良好习惯,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和谐美丽校园。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