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举办女性师生手拉手联谊活动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点击:[]

 
本网讯( /徐丽君 李振乾 /宣传部)为了更好迎接女生节和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机电学院在湘湖校区举办了女性师生手拉手联谊活动能够和女生节系列活动。3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a1212室举办女性师生手拉手联谊活动。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院长吴南星、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作为嘉宾莅临本次活动,机电学院全体女教师和各班女生代表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
 
 
会上,占书记首先肯定了本次活动的举办具有重大的意义,不仅加强了女性师生沟通的桥梁,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与感情,同时也对女学生的健康成长有着重要意义。最后,他代表学院为我院全体女性师生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每一位女学生都拿到了一对一结对女老师的小卡片便于今后的沟通和交流。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参加了“手拉手、健步走”活动,活动全程气氛热烈而融洽。
 

参与活动的16通信专业陈洁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切身感受到了学院对女学生的关爱与重视。

此次活动旨在展现我院女性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独立、自强、自爱的机电风采,增进我院师生间的沟通和交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构建和谐校园。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