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时间:2017年09月11日      点击:[]

 
(本网讯/文 陈洁 图/ 端林)9月10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湘湖校区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机电学院副院长朱永红,机电学院副院长韩文,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以及2017级各班级班主任出席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共计30余名新生家长参与其中。
 
本次座谈会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主持。会上,首先由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简单介绍了各领导的分工。而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对新生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历史沿革、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办学特色等方面向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座谈会上,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向新生家长介绍机电学院概况,第一,他介绍了机电学院的基本情况,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机构设置、学科设立、办学理念、人才培养等方面为新生家长做了较为全面的讲解;第二,希望新生家长能与学校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他谈到,相较于高中紧张的学习生活,大学的学习生活将更加轻松,希望新生家长可以与学校携手共同促进学生在大学阶段的成长。王希才副书记为新生家长介绍我院学生工作方面的情况,她从就业方面、实践活动、第二课堂等的方面给新生家长作了详细介绍,她强调学校不仅注重专业学习,同时也更关注学生全面发展的培养。会议尾声,数名新生家长就转专业、寝室安全等方面提出了问题,领导们一一详尽的回答了相关问题,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会议结束后,各领导前往新生寝室探望,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住宿情况,切实解决各位新生的需求,让各位新生及其家长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