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院师生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时间:2017年10月18日      点击:[]

本网讯(文 / 李振乾 陈洁 图/ 端林 实习干事 李越 李丽媛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我院组织全体师生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上午9时整,A1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员、师生代表共计100余人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与满满的信心,纷纷为五年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点赞。 大家观看专注,仔细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现场的师生倍受鼓舞,观看直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直播结束后,学生党员14级机设5班薛伟伟表示:观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心情非常激动。我们共同见证了过去五年里我国在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累累硕果,对此我深感骄傲。我作为一名党员,努力成为“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精神,努力争做先锋模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同学关注时政、积极向党、心系国家,传播红色正能量!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