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举办“科达杯”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2017年10月16日      点击:[]

本网讯(文/陈洁 图/端林、陈浩洋、李振乾、麦睿)10月14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科达杯”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湘湖校区举行。校工会主席、校体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洪志华、校团委书记常成玉、校学工处副处长刘家金以及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院长吴南星、副院长朱永红、副院长韩文、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出席开幕式,机电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机电学院院长吴南星在致辞中首先向支持本次运动会的领导、老师和同学致以深深的谢意,简单介绍了本次运动会的赞助商广东科达洁能有限公司的概况。并提倡加强素质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精心求知,诚心待人,恒心健体,不仅要求我们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和健全的人格,还要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健康的心理素质。“科达杯”运动会的召开是我院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也是我院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具体体现。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裁判员代表王伟、运动员代表胡有强分别宣誓,随后,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宣布机电学院“科达杯”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16通信1、2班,17机设1、2班,16材成1、2班分别荣获第一、第二、第三名,17机设3、4班,17自动化1、2班荣获道德风尚奖。14电子邱海清同学和16通信黄亚琪同学分别荣获最佳男、女优秀运动员称号。下午17时,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科达杯”第十三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科达杯”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的趣味项目于10月11日分别在湘湖田径场、篮球场成功举办。趣味赛的运动项目包括仰卧起坐、运球投篮等单人项目,还包括集体跳绳等集体项目。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