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点击:[]

本网讯(文/刘幸 图/支泽云)10月11日下午,我校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机电学院党员会议室开展以“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员,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学习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占腊生、党支部书记茅佳出席会议,学三支部14名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支部委员张影同志先带领党员们一起学习了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的先进事迹,随后,支部党员们都踊跃发言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对党忠诚、对同学有奉献精神,在工作中有责任意识。学生党员支泽云表示要向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和身边的先进教职工和同学学习,不忘初心,始终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心、扎实的作风、过硬的工作,践行忠诚、干净、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最后,占书记对学生党员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在座的学生党员都是经过了很多考验,希望大家要在群众中发挥表率和积极作用,对自身要严于律己,从各个方面引导带领同学营造良好的党风、校风;第二,希望大家积极组织和参加学校的各类活动,有义务协助老师处理事务,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第三,希望大家要牢记党员的责任和义务,做一个有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共产党员,在日常生活中要低调做人,为大家服务。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