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机电学院党总支开展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9月18日      点击:[]

 
本网讯(文/李振乾 图/端林 赖丽冰)9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赴古田小学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了机电学院党总支向古田小学捐赠课桌椅仪式。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湘湖中心小学及古田小学校领导、相关老师出席了捐赠仪式。机电学院学生党员,古田小学学生代表共计一百二十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希才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古田小学捐赠了课桌椅四十余套,王书记在讲话中表示,此次爱心捐赠来源于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学院愿尽绵薄之力,助力古田学子成长。她同时指出,机电学院党总支也将以此次爱心捐赠为契机,继续加强学生党员的教育和管理,丰富主题党日的活动内容,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全体学生党员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受到深刻的党性教育,在奉献爱心的同时锤炼党性。
古田小学王校长,湘湖中心学校张校长相继发表了讲话,对我院党总支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捐赠仪式上,古田小学学生代表还向学院全体党员系了红领巾。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员还与小学生们举行了寓教于乐的趣味科技小活动,现场氛围融洽,笑声掌声响成一片。
 
据悉,我院此次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获得了媒体高度关注,景德镇市电视台对此进行了报道,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