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江西省防疫其间本科高校线上教学优质课评选办法

时间:2020年03月04日      点击:[734]

一、评选内容

本次评比主要通过对教师提供课程的教学计划、教学资源、教学组织情况,教学成效以及进行的教学改革创新,考察教师在开展线上教学过程中如何深入教育教学改革,利用在线教育技术杠杆撬动学生恢复正常学习状态,实现线上线下教育效果的无差异化。

二、评选流程

采取教师申报(填写申报书)学校推荐、平台数据核实、网上公示、专家评审等方式遴选出优质课程,授予“防疫期间线上教学优质课”称号。获该称号,课程将优选参与国家级省级一流课程推荐与评审。

三、指标分配

根据江西省各高校开展的线上教学规模和运行情况等,计划评选44所本科高校(含南昌大学抚州医学院)疫情期间线上优质课程数量500门,我校(景德镇陶瓷大学)具体推荐名额为24名。

四、奖项设置

全省本次评选将评出一等奖25门,二等奖75名,三等奖150米。优秀奖若干,课程授课教师及其研发团队均速通报表扬。获奖比例将兼顾各个学科类别。

学院推荐名额不少于3名。

五、报送方式

疫情期间采用线上申报评审方式。于43日之前发给吕冬青老师,邮箱826531105@qq.com



附件1   评选标准

附件2   申报书

附件3   各学院(部﹑系)等教学单位防疫期间线上教学优质课推荐名额分配表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