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调研评价的通知

时间:2020年03月03日      点击:[]

为全面配合学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工程认证工作,学校将于近期开展以下评价。诚邀在校生、毕业生、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评价类型:应届毕业生短期培养质量评价、毕业生中期培养质量评价、在校生跟踪评价、用人单位评价

评价时间:20203-20204

评价对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2013-2015届毕业生(中期)、2016-2019届毕业生(短期)、2019-2020学年在校生、相关用人单位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或短信发送给各位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各在校生、毕业生、用人单位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的信任和支持!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