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两学一做”系列报道】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6年05月12日      点击:[]

为贯彻学校及分院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精神,落实本支部的学习计划,511日上午9:00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A1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茅佳老师带领24位学生党员学习“两学一做”文件精神及落实下一步支部的相关工作。
会上,首先由石增同学宣读党委下发的文件通知,茅佳老师为大家解读“两学一做”内容,帮助大家深入理解“两学一做”的意义,同时也向大家讲解党章内容,与24位学生党员共同学习探讨。为响应“两学一做”的学习号召,机电学院针对所有支部党员开展了讲红色故事配音大赛。茅佳老师对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进行活动详细讲解,支部成员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接下来,学生第三党支部还将围绕“两学一做”的精神,结合本支部的特点开展相关学习和支部活动。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