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两学一做”系列报道】机电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时间:2016年05月09日      点击:[]

5 6 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党委书记郭杰忠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机械电子工程党总支占腊生书记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
《中国共产党章程》是党的总纲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最后全体党员党员们面对鲜艳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牢记入党誓言,严守党规党纪,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生党员、 12 材成巩帅奇同学说,作为共产党员,通过学习《党章》 , 牢记党的标准,时刻以此来严格要求自己,在自身的生活、工作、学习中以《党章》的规定严格要求自己。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誓言,就是要让大家不忘自己的承诺,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都要对照检查自己的一言一行。无论是在学校还是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发扬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奋发进取、努力学习、用心工作,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