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电学院第83期发展对象举办篮球投篮接力党性锻炼实践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11日      点击:[]

 
11月11日下午2:00,机电学院第83期发展对象第一实践队在篮球场开展了以“为建设特色校园行动,为党的旗帜增光添彩”为主题的篮球投篮接力党性锻炼实践活动。
活动前期,实践队各队员分工协作,顺利完成策划准备工作。活动当天下午两点,活动实施人员到位,参赛队员两两组合,共组成六个参赛小组。在介绍完游戏规则之后,比赛开始。计时人员发令,各参赛小组的其中一名队员分别开始运球投篮,投进后将篮球传递给另外一名队员继续运球投篮循环完成比赛。
通过运球投篮接力活动,增强了发展对象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使发展对象感悟到成员之间无私的贡献精神和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