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机电学院举办第83期中级党校培训班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点击:[]

 
 
11月26日下午4:00,机电学院为期三天的第83期中级党校培训在主教504教室隆重开班。机电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希才、学工办主任张振刚、学工办老师钟尚贞以及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出席了此次开班仪式。
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国歌。随后,王希才副书记代表机电学院党总支对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强调了入党积极份子加强学习的重要性。张振刚老师给学员们讲解了党的光辉历程及大学生成长成才等相关内容。第二天由机电学院团总支书记茅佳老师带领学员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十八大新党章,使学员懂得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党的纲领、党的组织原则、党的纪律,以及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等。第三天为检测学员们的学习情况,设置了一场党课培训总体考核,意在督促同学们在思想以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使我院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发展历程,进一步提高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水平,端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教育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1999-2022 景德镇陶瓷大学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A1楼  邮政编码:333403  联系电话:0798-8465850

技术支持:景德镇陶瓷大学移动互联协会